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执行决策时总会发生意外

此篇是续文

前文戳这儿


/ / /


李达康的酒彻底醒了。


他现在坐在汉东省一把手沙瑞金家中客房的床边。五分钟前,他和这张床的主人在楼下玄关拥抱亲吻,然后共同做出让他今晚留宿的重要决策。


门口传来三响轻轻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回忆。沙瑞金手上拿着一件白色背心和一条灰色运动短裤走进来:“不知道合不合身,应该只大不小,凑合一下。浴室在楼梯口右手边,你收拾完就早点休息吧。”说罢,走近一步,把衣服递过去。


李达康起身接过,挠了挠后脑勺:“好,您也赶紧休息吧,不用管我了。”沙瑞金点点头,手指碰了碰李达康抱着衣服的手背,转身回房。



等李达康洗完澡穿上沙瑞金的睡衣,抱着换下的衬衫西裤回房时,已经是凌晨一点,整个二楼十分安静,沙瑞金应该已经睡下了。李达康放轻脚步,哪知在经过主卧时,房门突然打开,正撞上想去厨房接点儿水的沙瑞金。


床头灯的暖光从沙瑞金的身后泄出来,两个汉东省委高官在大半夜穿着睡衣面面相觑,气氛莫名有点尴尬和暧昧。


沙瑞金打量着刚洗完澡身上还罩着一层水汽的李达康,自己平时穿着锻炼的衣服松松垮垮地套在比他瘦了一圈的男人身上,看上去跟工作时穿着西服衬衫紧皱眉头教训人的样子相差甚远,竟然还隐约透出点儿脆弱感。


没做太多考虑,沙瑞金直接朝前一步把李达康揽进怀里,再次吻了上去。




防和谐走长微博


/ 完


*关于私设李达康平时喜欢游泳这一点,主要是因为前几天看了吴刚老师的直播,里面他自己说平时特别喜欢游泳,所以(。


穿白色背心儿的达康书记请参见:

null
null


评论(64)

热度(9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