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慰问交流

私设确定关系的前情提要


第一篇:酒后决策

第二篇:执行决策时总会发生意外

第三篇:意外发生后的应急方案

第四篇:休息计划


本文接第四篇续,PWP请谨慎阅读。


/ / /


趁着沙瑞金洗澡,李达康把房间里唯一的双人床给收拾了下,哪怕他心知肚明就算这床整齐得跟商场展台的样品,等会儿也会因为某项深入交流活动给搞得一团糟,但他总得表示一下对于这最后一项议程安排的重视程度吧。


说实话他现在有点紧张和别扭,倒不是因为上床这码事,他好赖也有过二十几年的婚姻史,跟沙瑞金在一起之后也没少干这事,但问题是之前他俩都是在家里顺其自然没有计划想做就做,不像现在,他穿着衬衫西裤正襟危坐在远离自家卧室几百公里外的酒店床边,等着沙瑞金从浴室出来——就像是偷情。


这一奇异的比喻把李达康自己吓得够呛,仿佛市委纪检组马上就要检举揭发他。他正准备偷偷抽杆烟冷静一下,沙瑞金就裹着浴袍擦着头发从浴室走了出来。


“你不是说已经戒烟了吗,怎么又抽上了?”沙瑞金皱着眉头轻声控诉,酒店均码的浴袍根本遮不全他坚持锻炼几十年练就的宽厚胸肌。


“没抽,烟瘾犯了拿出来闻闻解解馋。”李达康赶紧把烟塞回烟盒里,扔到床头柜上,然后眼神飘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


——这下真他妈感觉像偷情了。


李达康挠挠后脑勺,在心里啐了自己一口,明明一切都很正当啊,咋换了个地方感觉就不一样了呢?思前想后他觉得问题肯定出在沙瑞金身上,要不是这位领导今晚又是打篮球又是牵手的,自己也不至于突然萌发久违了的心动感觉。


正高兴自己把责任推卸给了别人,身旁的床垫就往下陷了。沙瑞金和他大腿贴大腿地坐在一起,两个人都没说话,直到身边的男人搂过他的腰,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耳后,然后轻轻落下一个吻。


这个吻就像当初李达康在林城环湖自行车赛发的那个发令枪一样,是开始的预示与征兆。


/ / /


防和谐走长微博


/ / / 


收尾工作照例是沙瑞金的任务,他捡起落在地上的衣服叠好放在窗边的沙发上,然后光着身子钻进了被窝。


李达康半张脸埋在枕头里昏昏欲睡,沙瑞金抬起身子摁灭了床头灯,在他的耳边扔下一句:“别装了,我知道你就是想我了。”


李达康没回话,他也就从善如流当作默认了,可他却没看见黑暗里那个落入枕头的微笑。


/ 完


配图:吸一口美背大胸的小金子,和喝醉之后往椅子下跑的李达康。

null

null


评论(59)

热度(8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