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胡渣(日常段子)

私设确定关系的前情提要


第一篇:酒后决策

第二篇:执行决策时总会发生意外

第三篇:意外发生后的应急方案

第四篇:休息计划

第五篇:慰问交流

第六篇:突袭夜访

第七篇:紧急情况

第八篇:直呼其名

第九篇:好久不见

第十篇:久旱逢甘霖


坐在回北京的火车上来一发很短很短的小段子


/ / /


李达康一直都是雷厉风行风风火火的性子,在一众要么分头要么大背头的领导里面,他的寸头显得格外精炼。说好听点儿是不拘小节,不客气地说就是不修边幅。


平时要是不太忙,李达康起床之后还能认认真真地打个领带,要是工作全压到身上,他连刮个胡子的时间都没有。

于是最近忙到脚打后脑勺的李达康,不仅眼睛一圈泛着青色,嘴巴一圈也相映成辉。这天晚上李达康又坐在家里书房埋头看规划方案,端端正正穿着家居服的沙瑞金凑到他身边提醒他早点休息。

宵衣旰食的达康书记头都没抬答了声知道了,沙瑞金心想这人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不过他也没法儿硬拖着那人去睡觉,因为他知道就算那人身子躺在床上,脑子也还在不停地想着工作。

沙瑞金伸手揽着李达康的肩膀,低头亲了一下那人的嘴角作为晚安吻。亲完转头回卧室的路上小声嘀咕了一句:“扎嘴。”

第二天一大早沙瑞金起床晨练,出门的时候李达康还窝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埋头睡觉,回到家却发现平时喜欢赖床的人居然早起,在卫生间里窸窸窣窣地折腾。

当沙瑞金把顺路买回来的早餐在桌上摆好的时候,李达康边扣衬衫边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清瘦的脸上白白净净,除了眼底洗不掉的黑眼圈。

沙瑞金不说话勾着嘴角低头摆弄碗筷,李达康径直走过来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一屁股坐在餐桌边拿起了筷子,在张嘴吃第一口油条的时候说:“不扎了吧?”

/ 完

评论(90)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