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无题片段

//

沙瑞金把套子打好结扔进床尾的垃圾桶,转过身只看见李达康光着身子趴在床上,半张脸在枕头里,半张脸被床头灯照得亮闪闪的。

背上汗涔涔滑腻腻的,汗水仿佛聚集在腰窝里,随着喘息的起伏荡着波。

没什么肉的屁股和大腿根留着清晰的指印,下半身还保持着刚刚做完的姿势,一条腿弯着,一条腿伸展,随意耷拉。

沙瑞金拉过早被踢到脚边的被子盖住自己,然后自己俯身,用同样滑腻腻的身子拢住昏昏欲睡的男人。

//

李达康被一泡尿憋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熹微的晨光透过窗帘钻进来。他的腰被沙瑞金硬邦邦的胳膊缚住,压得他尿意更甚。

皱着眉歪头看,沙瑞金没了发胶固定而乱糟糟的头发随便支棱着,还有舒展平和的眉眼,以及挺拔鼻梁下有着丰厚唇瓣的嘴。

这嘴昨天晚上在他全身上下游走。而现在从这嘴里呼出的气打在他脖子上,却如同隔靴搔痒。

李达康喉结滚动,抬手推开压在他身侧宽厚结实的胸脯,终于从被窝里脱身,光着身子跑去洗手间痛痛快快地放了水。

回到卧室的时候还没到六点。沙瑞金已经醒了,睡眼惺忪地从被窝里眯着眼睛看他,眼神恐怕是在裸着的他身上转了一圈。

然后沙瑞金勾着嘴角笑了笑,掀开属于李达康那边的被角,拍了拍还带着李达康体温的床铺,肌肉鲜明的手臂就顺势敞开,摆出一个拥抱的姿势,邀请他一起睡个回笼觉。

工作努力,积极上进,刻苦勤奋的李达康,丝毫没有犹豫地钻进了被窝,再一次向温柔乡这种无形的腐败势力低了头,并且毫无愧意。

毕竟,他的顶头上司睡得比他还香。

/ 晚安

评论(22)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