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甜食(日常段子)

私设确定关系的前情提要:

汇总


OOC OOC OOC

没有营养的小段子


/ / /


沙瑞金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李达康喜欢吃冰激凌,本以为像他这样的火爆性子该是无辣不欢的。他夜跑锻炼完回到家就看见李达康瘫在沙发里,两条长腿抬起来搭上茶几,捧着碗雪糕一勺一勺慢悠悠地塞进嘴里,衬衣因为懒散的坐姿被搞得皱皱巴巴。这幅慵懒的姿态按道理应该是看偶像剧什么的才比较合理,但是那人却对着晚间新闻看得津津有味。


健身人士沙瑞金一般情况下不会碰这么高热量的甜食,更何况还是晚上八点之后,这个时候吃任何甜嘴儿零食都是对自己六块腹肌的侮辱。但是意志力一贯无比坚定的沙瑞金在看见李达康因为被雪糕冻得泛红发亮的嘴巴时动摇了。


他凑过去坐到李达康身边,直勾勾地瞅着身边那人,李达康斜眼看了看他,咽下嘴里的冰激凌,然后挖了勺香草味的雪糕伸到眼睛发亮的人嘴边:“看你馋的那样儿,吃不吃?吃一勺你的胸肌又不会掉。”


沙瑞金眯了眯眼睛:“我不吃,我就想尝尝味儿。”


李达康手都举酸了,不耐烦地说:“那你赶紧尝啊,都快化了。”


被催促的人越过放在他嘴边的勺子,直接亲上冰激凌爱好者的嘴。从唇瓣到舌头仔细品尝过一遍之后才微微后撤,沙瑞金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角,回味无穷地说:“果然不错。”


/ 完


* 吃冰激凌的梗来自吴刚老师采访里说和岳老师谈恋爱的时候,没钱,一人买碗雪糕搅吧搅吧搅成水然后吃一下午。

评论(26)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