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巴患者

老头乐🤤

沙李 | 窥(超短一发)

汇总


可以说非常 OOC 了

极度 OOC


我就是想写一个视奸.avi


/ / /


这场会开得有点过于冗长了。

李达康低头把玩着手边的茶杯,手指在杯壁画着圈,他在走神,但他同时也敏锐地察觉到一个目光投到自己身上。他抬起头寻找视线的源头,撞上眼神晃动的沙瑞金。

反正也是打发时间,与其研究茶杯不如研究沙瑞金。李达康把手放回桌面,抬头望向斜对面坐得端正在本上记录的人。

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

他先看到被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黑灰夹杂的背头,他想到那人刚刚洗过澡发尖还滴着水的样子,以及手指在这发丝间穿过时痒酥酥的触感。

然后是那双耳朵,那双耳朵没少听他正儿八经的工作汇报,也没少听他吹的枕边风。那耳朵里的秘密太多了,多到李达康恨不能咬下个牙印宣示主权,但是他不能在明面上留印子,作为代替,他在那人的背上使劲儿挠了几下。

他的手指在桌面上划过,有点儿回味的意思。

接着他就看到了沙瑞金的嘴,那嘴尽管也没在他耳朵上留下牙印,但在别的地方可留得不少,李达康一想到这儿,神经质地抬手紧了紧衣领。

沙瑞金余光瞟到这个小动作,于是他抬起头,带着点儿疑惑地看向李达康。李达康倒也不躲闪,拿过杯子慢悠悠地喝了口茶,伸出舌头舔掉挂在唇上的茶水。

沙瑞金本来疑惑的眼神变成了然,脸上还挂着一贯的官方笑容,手中的笔轻轻敲击桌面,不疾不徐,眼睛望着眼睛,心知肚明。直到正在发言的同志结束汇报,对面的人不着痕迹地挪开视线,带头第一个鼓起掌。

装得还挺像回事儿。沙瑞金心想,扔下笔也跟着拍起了巴掌。

散会后李达康仍然是风风火火地收拾东西准备回市委。沙瑞金跟着他的脚步走到楼梯口,一个要往上,一个要往下,李达康笑意盈盈地回头看他,伸出右手说沙书记再见。

沙瑞金配合地握住,回一句达康书记再见。松手的时候食指挠过那人的手心,那人的拇指划过他的手腕。

呵,都装得挺像。


/ 完


配图:




评论(62)

热度(4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巴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